Ebony.Lc

背单词,背完英语背德语单词,背完德语单词背二外单词……

沙雕校园剧01

(啊我也想要有有粉红色泡泡的大学生活啊——同为老干部也还是想想好了)



“哲哥哥~~和我一起去展台招新嘛~~”又是一个戴萌花式转体拉开宿舍窗帘的早晨。

“......你嫌围观篮球社妹子还不够多?”被阳光闪瞎的吴哲晗往被子里缩了缩毛茸茸的脑袋。

“啊~我不管~一起去玩耍晒太阳啊,老干部需要阳光的滋润~小钱孙鸡也去啊,走走走走走!”


北方刚入秋的周末总是忽冷忽热,但挡不住灿烂的阳光和小伙伴让人打哆嗦的强行撒娇。在揪着被子盯着上铺的木板叹了一口气之后,吴哲晗还是在早上八点被戴萌挖出了被窝,拽到了学校摆着各色社团招新摊位的大道上。

“五折这么高颜值的招牌搁宿舍里浪费?难道我看上去这么傻吗?”新晋篮球社社长小戴骚包地把在阳光下闪着钻石色彩的帽子一个反戴,向対街定向越野社团铺子边上的小学妹们邪里邪气地挑眉,引发对面一片尖叫。

“......这个社团已经沦落到靠美色吸引新生了吗?”在对面小学妹的迷妹尖叫引来的更多惊呼和围观后,吴哲晗僵硬地对着不小心撞上视线的小学妹们微笑示意,有点别扭地转过了头。

“啊呀,打篮球的酷炫女孩子本来就不多吗,不是给社里的同胞们增加机会吗,吸粉脱单,多棒!”小戴笑嘻嘻,继续肆无忌惮地向各方妹子们胡乱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哎哟哟哟,戴萌你这么浪,文学系的莫莫学姐怎么办呀?”孙芮不嫌事大地叼着豆浆吸管嘿嘿,一手撑着下巴,满意地看到满头钻石色反光的小戴身影一下子僵硬,“都是上海好男人,学学人家大哥。”

“......才不是呢,大哥是被二狗吃得死死的。我上次去他们宿舍窜门,大哥被狗子堵在宿舍门口数落,什么‘我给你打了三个电话了你为什么不接’之类的,哈哈哈哈,我们的杠把子在被耙耳朵啊哈哈哈哈哈”提着团购早餐小笼包溜达过来的钱蓓婷加入了讨论组,带着古铜色裤链的黑裤一跨就反坐在椅子上,还连人带着椅子来了个三十度转体,对着八成还在陪艺术团总团长冯薪朵在食堂吃饭的陆婷一通嘲讽,好不社会。“喏五折,你的包子,豆浆自己拿。”


......我旁边的人怎么都这么社(sao)会(bao),接过小笼包和豆浆,五折忧愁地皱眉,眼睛里充满了困惑,这样以后怎么找得到对象,难道现在小姑娘...


“哟呵钱蓓婷你胆子肥了是吧,姐发你微信你咋不回?我告儿你,这周末你自个儿过去!”一个气势汹汹的身影一把捞过了小钱,向上一提,完美锁喉。

“唔额——诶诶诶诶诶,小孔,轻点,疼——我错了我错了,咳,我刚刚给五折她们带早饭去了...我不是故意不回你微信的真的......”


...都喜欢这一款,吧。

“......”

“啊呀呀,这就是我不急着找对象的原因了。苦哟~小钱~小孔不愧是我们东北娘们,真野啊!”孙三三熟练地录下了小孔家暴全过程,发到了“神奇的塞纳河”大群,并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吴哲晗保持着仓鼠咀嚼状,尽可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安静如鸡晒太阳。隔壁小戴碎碎念“她要是会理我下我至于这样子么”一头撞向五折,相当熟练地搂着吴哲晗脖子开始干嚎哲哥哥我怎么办呀。

五折冷漠地歪过头远离小戴:“我只知道你这个样子挂在我身上是一辈子都不可能追到莫莫学姐的。”


一阵微凉的轻风掠过,还带着些许入秋清晨的凉意,展台上方的树叶沙沙作响,闪着碎光的树影洒在大道上热闹往来的人群边。吴哲晗无意识地往大道另一端的艺术团展台望去,似乎觉得那个身影会在那里。

“啊对了,说到这个,”孔肖吟停下了对快要吐泡泡的小钱爱的折磨,转向吴哲晗和戴萌,“五折啊你代替戴萌去下艺术团展台那里,我看戴萌现在大概走不开。二狗总团长有点事要向你们说,关于乐队重组的。”

全舞团最拽社会孔姐笑着来了个wink:“我们舞团的部分成员要加入你们乐队,重组后搞个大的!学校艺术团要发大招咯!”


吴哲晗垂下眼看向手中的豆浆,无意识地坐正了身子。她、戴萌、孙芮和钱蓓婷是学校艺术团下属乐队成员,自从键盘手小钱被艺术团下属的舞团团长小孔拐走之后,五折就觉得自己的生活似乎开始向着一条神奇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认识了更多社会的(划掉)、漂亮的小姐姐,其中似乎还有一位似乎能让她法科生精密的大脑失去思考能力的女孩子。

想起那个女孩子狐狸一样泛着水光的眼睛和温柔的声音,老干部直男吴哲晗再一次失去了对自己嘴皮子的控制:

“那个,小孔,许佳琪,kiki她,她加入重组的新乐队吗?”


空气突然安静,等吴哲晗后知后觉地红了耳朵抬起头的时候,收获了小孔得逞后狡猾的笑和一大众目瞪狗呆的注视。

刚刚还搂着她脖子瞎叫唤的戴萌猛地推开了吴哲晗,一脸不可置信。


“天呐噜五折,你个木头开花了......?完蛋了难道我要比你还晚脱单?!”

评论
热度 ( 43 )

© Ebony.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