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ny.Lc

背单词,背完英语背德语单词,背完德语单词背二外单词……

在这个逐渐熟悉的陌生校园的空旷寂寥的夜晚,在再次周期性地陷入身份焦虑和恐惧中,我在北方渐显凌冽的夜风中无意识地哼起了高中时为了让她乐一乐而学得英文歌,和过去生活一模一样的调子像潮水一样,将当时年轻跳动的快乐和跃跃欲试以及被时间褪去欲望颜色的初恋的纯粹再次翻涌起来。

高高的蓝天,温暖的风和故乡的属于少年的快乐。

我从书包里拿出耳机,打开那首歌戴着听。向夜空哈出一口冷气,我问自己,也问死死纠缠我的苦闷和困惑,

我的朋友啊,这是音乐的意义吗?

评论
热度 ( 3 )

© Ebony.Lc | Powered by LOFTER